四夜千

我的圖片都是無授權,所以有侵權請跟我說,我立刻下架

Fate(上)

想打一個間桐櫻的降谷零

但是本人沒看过Fate所以有錯誤勿噴人

單純只看过解説

所以只會打自己知道的故事

是以零的視角寫的,會有嚴重的ooc因為要把零寫得內向一點

私設景光為零的哥哥,松田为男主,琴酒為愼二,那位先生是間桐族長…大概先將!





那麼-

故事開始

------------------------------------------



在零出生時就有很高的魔術天份,









但是…他是“次子”










並不是長子








所以他的父親把他讓給了間桐家










但………這卻是一切的開端












------------------------------------------


如果我不曾見过正常的世界………………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那時的我才五歲,我被爸爸帶來了間桐家,

原以為他們會跟景哥一樣


很溫柔


對我很好


一切都會一樣



但是當時迎接我的卻是

面善心惡的爺爺,成群的蟲子,

一隻一隻的专進我的身体,好痛,好痛,好痛

痛的我大叫,痛的我想想哭,但是也沒人來救我

好痛啊,景哥


到了第三天,

我已經叫不出來了

身体…好不舒服

好想死


我累了



今天有一個自稱是我的哥哥的人來看我,

他…

好像不怎麼把我當回事

這樣也好

他好像把我當他的所有物一樣呢

算了

怎樣都無所謂了













爺爺今天下了指示

叫我去一個叫松田阵平的人家照顧他

為什麼呢?

算了,反正是指示,就聽吧


阿這個叫松田的有點討人厭啊

就是個自我为中心的人,好麻煩啊

但是...........他跟另一個叫萩原的對我很好

就像景哥一樣

萩交了我很多生活技巧,這樣的生活真好

真想一直下去啊






如果沒出現就好了


为什麼


为什麼他的手上會有.............




算了我一點也不想与他为敵

把美杜沙給哥哥好了,

哥哥一直很想要有從者吧


今天他突然发怒,問我說为什麼給他一個废物,還扇了我一巴掌,我只能一直說著对不起,对不起

他把我拉進他房間


開始扒///////////////我的////////////衣服

在//////////////我///////////身上////////////////啃咬///////////////////好痛啊

明天又要去找松田他們了,

希望不會被发現








今天去他家時被发現了昨天哥哥扇我的巴掌痕了,

他看起來有一點生氣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有點对不起他的感覺

他把我留在了他家

說这樣可以更好的保護我







但是過得有點久了

身体快要撐不住了…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