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千

我的圖片都是無授權,所以有侵權請跟我說,我立刻下架

如果結局相反

偏松降 

警校組存活?

有的cp:赤安、松降

以上可接受的話往下

酒廠覆滅


-------------正文開始-------------

做為紅方最後一個noc的波本,在最終決戰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像是傳遞各種重要訊息。


由於這次的組織殲滅行動過大,連伊達、萩原、景光甚至是松田也過來幫忙,雖然嘴上說著自己不願意,但是其他三人都很清楚他是在擔心降谷。


在赤井的掩護之下降谷得償所願的淺入到烏丸蓮的所在地,在降谷準備殺掉烏丸蓮時,卻發現他已經自殺了,但後面緊跟著的伏特加已經追上來,這時一道槍聲響起,是赤井救了他。



這場大戰就以紅方獲勝..........但真的是這樣嗎?



-------三十分鐘前---------


在降谷出來後警校組也一同走過去的準備問他有沒有受傷,萩原甚至還調戲他說你可是我們當中最容易受傷的,可要好好休息一陣子了吖!


風見此時也走過來跟降谷報告琴酒已被押送、朗姆也因為在戰鬥途中重傷死亡,原本這因該是個大好消息。


從後面走來準備被押送的琴酒突然拿出一把槍把身旁的兩位警官殺死,在把槍口對準降谷並對他說:

「再見了波本,不.......應該叫你公安的走狗 降 谷 零!


同時一枚子彈射出,正中降谷的心臟,同時大批鮮血從降谷身上湧出,松田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愛人在自己面前倒下,一瞬間盡然失了神,要不是萩原他們在後面叫著降谷不然松田他可能會以為這一切都是夢。


原本組織覆滅應該是一件該高興的事,但在場的大家沒有一個想慶祝的,因為再過三天就是要下葬降谷的日子了,其中最傷心的就是松田跟赤井,畢盡都喜歡降谷.


END-----

作者廢話:

我斷的位置好奇怪啊!!!

我認真覺得我不會寫文

也請各位 指點一下啦!

评论(3)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