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千

我的圖片都是無授權,所以有侵權請跟我說,我立刻下架

松降 一次小小的意外

cp:松降/all降

因為文筆不好,所以人物嚴重ooc

私設警校組假死、酒廠被滅、松降交往中

是甜文 是甜文

以上可接受請下滑





在酒廠攻堅行動中,降谷是第一個跑進去與烏丸蓮對峙的,因此身受重傷,現在正在ICU搶救,對此松田感到很後悔,當初如果有跟著那個金髮混蛋一起進去就好了。


在一番搶救後,降谷已經轉到普通病房,在醫生說可以進去後,松田立馬衝進去要看降谷怎樣了,醫生卻攔住他跟他說病人現在何時醒來都不意外了。


在一個禮拜後的某次松田又來看降谷時,降谷終於醒了,松田看到後立馬按了護士鈴,並且罵降谷說 金髮大混蛋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啊,明明知道很危險為什麼還一定要第一個衝進去啊,好好珍惜生命行嗎?,在松田罵完後因為知道自己有錯,所以不敢說什麼,當沈默慢慢延開時,醫生剛剛好(對就是這麼剛好)的走進來要幫降谷檢查,檢查完後,醫生跟松田說病人等等就可以辦出院手續了,請等等到櫃台辦手續。


在降谷跟松田回家的路上(是松田開車)降谷小小聲的說了句對不起......害你擔心了,松田聽到後微微一笑,跟降谷說金髮混蛋知道了後就不要再犯了,像個小孩子一樣。


眾所週知,我們降谷零是誰?是那個打工小王子(十項全能的公安姬)在出院後隔天立馬就到公安廳報到,並且還一連熬夜好幾天,每天都快三四點才會回家,某次降谷去上班後,松田立馬就打電話約了除降谷外,所有的警校組,並且說了上述消息,大家聽到後都同意松田直接去公安廳把人抓回來,就在松田準備要這麼做時,他的上司打電話給他說有緊急任務,需要他去支援,因此今天的松田打消了這個念頭,準備要明天再執行.........

晚上三點多回家看到客廳難得的沒有看到松田,想到說今天有聽到同事討論好像有炸彈?在降谷煮完宵夜準備要吃時,突然感到胃一陣抽痛,他立刻就知道他久違的胃痛了,就在他差億點點就要拿到胃藥時他就昏過去了。 

隔天早上起來時降谷以為他會躺在地板或餐桌,結果是在...床上?看到床頭櫃上的一杯水和胃藥,這時房間門打開了,看到是松田進來的降谷,腦中的警鈴聲立馬響起,尤其是在看到松田那黑的快變墨水的臉後心中大喊不妙,松田在此時開口降谷因此的抖了一下,松田說到:降 谷 零!你又把你老毛病熬夜熬到發作了,你知不知道休息這件事啊,每天就只工作工作健康還要不要!降谷聽到後就知到這次的松田比上次還生氣,你問我為什麼,貧我對他的暸解這次生氣是加著上次跟這次的,松田還補了幾句,我已經幫你請今天跟明天的假了你今天晚上死 定 了!




人物很ooc我知道

如果有想看車的話,下面留言,我會試試

本人文筆極爛我知道,下面拜託不要罵太兇

最後謝謝觀看本文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